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讨厌下雨天.
昨晚失眠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都睡不着.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明天醒来, 又要问自己做人的意义. 活了二十年, 开始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是个没有灵魂的人. 我每天醒来, 都希望在我怡保的床. 7时去学校, 看到我以前亲如姐妹的好朋友. 昨天你告诉我, 你好想我们像以前在操场喧哗, 狗屎垃圾都可以吹嘘的回忆. 学长罚我们留下, 我们作弄他的无忧无虑生活. 我无语, 你以为我不明白你的心情. 我何尝不想回到过去呢? 只是, 我们都长大了. 就算每天多么不想睁大眼睛, 时间还是残酷地过. 我, 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