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初恋

别人说, 初恋是最深刻的. 起初我都不相信, 现在却深信不疑. 好像我以前很不爽男朋友特别照顾他的初, 我固执的想: "为什么你有了我, 还在想她呢?" 原来初恋对很多人来说, 是特别的珍贵的. 第一次听对方叫你dear, honey, baby.. 心里莫名地甜丝丝.. 第一次牵他的手, 紧张得冒手汗. 第一次亲对方的脸颊,开心得睡不着觉. 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和初恋度过的. 人渐渐长大了, 需求不一样了. 也许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情人. 初恋变成了回忆, 初恋点缀了成长的过程. 我的初恋, 不深刻, 但记载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如今, 他的女友都换 了N 次, 我也不输他. =D. 快要忘记和他的甜蜜时光 了, 偶尔再看看以前写的日记, 会有不错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