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一个人

爱情没有错, 是人的错.
爱情没有骗人感情, 是人骗人.
爱情没有不相信我,是我再次不相信它.

今天, 我, 一个人.
一个人去诳街.
一个人自己拿很重的东西.
我才发现, 原来我很就没有一个人, 拿那么重的东西.
不需要别人陪, 不需要. 原来没人在身旁, 才看到自己的价值.
一个人, 不想要多说话, 只想静静的. 一个人.

晚上了, 终于捱不住饿, 去打包burger.怎知道, 没开=.=
算了, 我不想饿死街头, 去猎其他的吧.hehe
回家的路途好漫长, 一个人走显得很孤单, 特别漫长.
但我不觉得是这样, 我觉得很平静.
不是没有过冲动, 要一个男朋友.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