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8/5/2010




To 小熊:
我真的想不到, 我竟然可以这么勇敢, 这么determine. 打从那天开始, 无论我有多想你, 好几次都忍不住想要click 你的chatbox, 但是......我按捺住那xx的情绪, 直到今天. 有好几次我Online, 特地看你在不在, 就像以前那样. 不过, 原来昨天, 和今天, 已经不一样了. 如果我们没有分开, 我想, 现在 我们很开心地说: " baby, happy 1 year and 10 months anniversary." " i hope that we can last forever." 如今, 我们只好默默地在心里, 对着自己说这一番话.
我没有想你, 只是每晚让你陪我睡觉.
我没有想你, 只是听到熟悉的歌曲, 有莫名的悲哀.
我没有想你, 只是每天用5分钟傻傻的sign in msn, 再傻傻地sign out..
我没有想你, 只是每次电话响, 会有点失落.
我希望我可以开始没有想你.


To 小橙:
你很可爱. 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体贴, 我都看在眼里. 真的.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觉. 只是, 我有点怕. 害怕再次失去的感觉, 很痛很痛. 你, 可以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